Tuesday, April 15, 2008

最高境界

今天我终于要面对事实了(虽然我还很想逃避这个事实) ,所以我就从我最‘喜爱’的 MR. BEAN 课目下手。

刚刚开始的几个小时,我温习的东西是一句一句的 (sentence by sentence),而且我还勉强的可以理解我自己在读些什么。但是到了一个阶段,我所能理解的变成一个字一个字的 (word by word)。 最后,我已经到达了最高境界,我所读的东西已经 ''能人所不能'' 了,因为我读的东西只变成了一个字母一个字母 (alphabet by alphabet)。

今天,我达到了最高境界啦!哈哈。我终于升仙啦。

No comments: